邮储银行湖北省分行举办专题辅导报告会 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2020年12月29日15:55  来源:人民网-湖北频道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进一步推动邮储银行湖北省分行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守初心担使命、转作风重实干,该行党委于近日举办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专题辅导报告会,邀请省委宣讲团成员、华中科技大学经济学院院长张建华教授进行专题辅导。报告会以视频会议形式召开,省分行行领导、省机关全体党员、各市州分(支)行行领导、机关中层以上干部、一级支行班子成员共600余人参加了报告会。

报告会上,张建华教授以《推进“双循环”、谋划“十四五”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为题,紧紧围绕全会审议通过的规划《建议》,从深刻认识新发展阶段的重大意义、有利条件和重要特征,准确把握2035远景目标和“十四五”时期的总体要求和重点任务,牢牢把握构建新发展格局的战略构想和着力重点,紧密结合实际、落实推进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等方面对全会精神作了详尽而透彻的讲解。

邮储银行湖北省分行党委书记、行长唐华建就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提出要求:全体党员干部要充分认识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的重大意义、丰富内涵,认真学习领会、深入贯彻落实全会精神,要在学深悟透、思想武装上下功夫,不断提高转型发展的领导能力、战略定力、斗争精神和专业化水平。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是湖北省分行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各级党组织主要负责人要站在讲政治的高度,加强组织领导,把全会精神纳入各级党委组织的理论学习中心组重要学习内容,精心组织集中研讨,依托“三会一课”、主题党日活动等载体,采取员工喜闻乐见的方式,全方位、多角度宣传解读全会精神,切实把五中全会精神传递到每个党支部、每名党员,让全会精神走进群众、深入人心。

报告会后,张建华教授与该行干部员工座谈,就全面领会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和“十四五”规划进行深入交流。邮储银行湖北省分行还将对各级干部举办为期三天的学习贯彻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专题培训班。(汤丽娜)

(责编:关喜艳、张隽)

微信公众号
有多少事非得总理说了才能解决?
近来,还有许多事情记挂在总理心间,在他的敦促下也正逐步得到解决。但仍应反思:本应给群众方便的事情,为何非得总理说了才能解决呢?
←扫描二维码查看更多内容|每日为您展现更多有料内容

视频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