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市汉南烟草“党建+”引领高质量发展

2020年12月30日10:27  来源:人民网-湖北频道
 

对照党章党规党纪,不断净化思想;倡导勤俭节约,鼓励职工“光盘行动”;鼓励“扶贫帮困”,助力脱贫攻坚。为实现“党建+”引领企业高质量发展,武汉市汉南区烟草公司坚持党建引领,把文明建设作为促进企业高质量发展的重要抓手,助推文明创建。

“我服务我光荣、我奉献我快乐”,这种精神在为汉南区烟草公司蔚然成风。他们通过引导党员干部认真贯彻学习《准则》和《条例》,对照党章党规党纪,不断净化自己的思想、校正自己的行为,让纪律成为自律,养成遵规守纪的高度自觉,构建企业风清气正、干事创业的良好氛围。

在深化创建工作中,注重生态建设,改进机关风貌,倡导勤俭节约,鼓励职工“光盘行动”“绿色出行”,号召干部职工从现在做起、从小事做起。鼓励干部员工积极参与“扶贫帮困送温暖”“保护母亲河”“助力脱贫攻坚”“真假烟识别”等志愿服务活动。

据了解,在2020年抗击疫情工作中,该公司党员干部累计参加抗疫234人次,服务社区群众1110户次;23名党员、28名群众、3名退休人员通过不同渠道、先后三次累计捐款46950元,在企业中形成了“我服务我光荣、我奉献我快乐”的良好风尚。“党建+”引领企业高质量发展。(朱汉琴)

(责编:周倩文、张隽)

图说湖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