怀疑妻子有外遇 男子手持铁棍打“情敌”被行拘

2020年12月31日10:57  来源:人民网-湖北频道
 

近日,湖北大悟一男子因怀疑自己的妻子王某与同事李某有不正当的男女关系,遂用随身携带的伸缩棍将李某殴打致伤。

12月25日15时许,大悟县公安局吕王派出所接群众报警称:有两辆越野车在大悟县吕王镇加油站处发生交通事故,双方当事人正在打架。接到报警后,吕王派出所民警迅速赶往现场。

民警到达现场后发现,两辆事故车辆车身严重受损,驾驶室玻璃均被撞碎,车内安全气囊均被炸开。现场聚集着数十名围观群众,在加油站内一男子手持伸缩棍正追赶着殴打另一名男子,民警立即上前制止,经初步了解,这是一起因情感纠纷引起的打架案件,随后民警迅速调取加油站内部监控视频,并将双方当事人带回所内进行调查。

经询问双方当事人,查阅案发时监控录像获悉,当天钱某正在县城务工,闻知自己在外地保险公司上班的妻子王某带着同事李某从荆门开车返回家中,迅速驱车从县城赶回家中,钱某回家后发现自己的儿子不在家中,便使用电话联系王某,王某在电话中告知钱某自己正带着儿子在宣化镇购物广场买衣服。因怀疑王某和李某有不正常男女关系,担心自己儿子被他们带走,便在家中找了一根伸缩铁棍装在裤子口袋里面,从家中驱车赶往宣化镇,在途中遇到李某驾驶的车辆后,钱某立马将车子掉头尾随跟踪李某,因两人驾驶的车辆速度过快在吕王加油站路口发生追尾的交通事故,李某下车查看车辆时,怒火中烧的钱某立马下车手持铁棍追赶李某,使用铁棍将“情敌”李某一顿怒打,致伤李某头部受伤。

目前,钱某因故意伤害,已被大悟警方依法行政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办理中。(谈才)

(责编:周恬、张隽)

图说湖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