邮储银行湖北省分行举办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专题培训

2021年01月07日10:31  来源:人民网-湖北频道
 

近日,邮储银行湖北省分行党委举办为期三天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专题培训班,省分行领导班子成员,各市州分(支)行行长、省分行机关中层以上干部共计71人参加培训。

本次培训,该行特邀湖北省委党校专家教授和省委宣讲团专家,重点围绕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上的重要讲话和全会文件精神、国有企业改革三年行动方案和湖北省委十一届八次全会精神进行宣讲。

邮储银行湖北省分行党委书记、行长唐华建以“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推动湖北省分行高质量发展”为主题,为参加培训人员讲授了党课。他围绕十九届五中全会会议精神提出的一系列重要思想、重要论断、重大举措,解读了新发展阶段的重要意义、有利条件和重要特征,并结合湖北省分行的实际情况,从坚定不移贯彻新发展理念,推动湖北省分行高质量发展;坚定不移推进全面风险管理,以底线思维夯实高质量发展基础;坚定不移践行党的组织路线,为高质量发展提供有力支撑等作了详尽而透彻的讲解。

培训期间,参训人员还围绕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聚焦湖北省分行战略优化、创新发展、治理能力等重点工作,畅谈学习体会,深入交流研讨,进一步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和重大决策部署上来,落实推动湖北省分行高质量发展。(汤丽娜)

(责编:关喜艳、张隽)

微信公众号
有多少事非得总理说了才能解决?
近来,还有许多事情记挂在总理心间,在他的敦促下也正逐步得到解决。但仍应反思:本应给群众方便的事情,为何非得总理说了才能解决呢?
←扫描二维码查看更多内容|每日为您展现更多有料内容

视频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