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楚平就《政府工作报告》征求党外人士意见

2021年01月12日07:22  来源:人民网-湖北频道
 

1月11日,受湖北省委副书记、省长王晓东委托,省委常委、常务副省长黄楚平到省民主党派机关,就《政府工作报告(征求意见稿)》和省政府工作,征求省级各民主党派、工商联、无党派人士代表的意见和建议。

座谈会上,周洪宇、张柏青、郭跃进、杨玉华、江利平、陈邦利、朱梅、应楚洲、彭斌、胡仲军等10位党外人士分别发言。他们一致认为,《报告》求真务实、催人奋进,并就优化营商环境、加快科技创新、推进乡村振兴、长江中游城市群一体化发展等提出意见建议。

黄楚平表示,各位党外人士所提意见建议政治站位高,大局意识强,对策建议实,对改进政府工作有积极作用,省政府将认真研究、充分吸纳。黄楚平说,2020年的奋斗历程极不平凡、极不容易、极其难忘,我省取得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双胜利”,凝聚了各民主党派、工商联、无党派人士的心血和智慧。2021年是“十四五”开局之年,也是我省疫后重振关键之年,希望党外人士围绕服务全省发展大局、各自专业领域、发挥民主协商制度优势建言献策、贡献智慧,为加快“建成支点、走在前列、谱写新篇”凝心聚力,确保“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吴文娟、胡弦)

(责编:张隽、关喜艳)

图说湖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