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34510” 黄冈师范学院这样布局“十四五”

2021年01月14日11:19  来源:人民网-湖北频道
 

中共黄冈师范学院第二届委员会第十三次全体会议召开

1月12日,中共黄冈师范学院第二届委员会第十三次全体会议召开,会议审议通过了《中共黄冈师范学院委员会关于制定学校事业发展第十四个五年规划和二〇三五年远景目标的建议》,谋划部署学校“十四五”时期及未来长远发展,明确提出“1234510”整体布局。

据了解,黄冈师范学院“1234510”整体布局即坚定1个更名大学目标,实施人才高原高峰2高发展战略,推进党的建设凝心聚力、人才培养强基提质、校园环境优化提升3大工程,推动“东南西北”4校区协同发展,谋划社会募集资金和配比收入、科研经费年进账、政府债券资金年使用、中央财政支持资金、社会资本合作建设5个过亿元项目,每年深化10项重大改革,推进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持续提高教育质量和办学水平,持续改善办学条件和民生福祉。

“这是今后学校高质量发展的‘纲’和‘魂’,我们要坚定不移地按照这个方向和布局奋勇前行。”黄冈师范学院党委书记王立兵说,要坚定不移推进思想大解放,激发高质量发展内生动力;要坚定不移贯彻新发展理念,扛起高质量发展责任使命;要坚定不移加强党的全面领导,筑牢高质量发展政治保障。

如何迎接2021年新的工作挑战,王立兵强调,要做到“九个一”(建强一个核心、开展一次“体检”、下定一个决心、绘好一张蓝图、引育一群人才、筹集一批资金、建设一批项目、开展一系列合作、守住一条底线),在人才建设、学校建设、校企合作等方面持续发力,加快“全省一流、全国知名”高水平师范大学建设步伐。(文图/王东)

(责编:张隽、荣先明)

微信公众号
有多少事非得总理说了才能解决?
近来,还有许多事情记挂在总理心间,在他的敦促下也正逐步得到解决。但仍应反思:本应给群众方便的事情,为何非得总理说了才能解决呢?
←扫描二维码查看更多内容|每日为您展现更多有料内容

视频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