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立山:以“三新”指导推进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

2021年01月16日08:17  来源:人民网-湖北频道
 

1月14日,湖北省委常委、省纪委书记、省监委主任王立山主持召开省纪委常委会会议,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专题研讨班开班式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研究贯彻落实举措。

王立山强调,习近平总书记在专题研讨班开班式上的重要讲话,从理论、历史、实践逻辑阐释了一系列新思想新理论,提出了一系列具有长期指导意义的新要求,特别是对进入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构建新发展格局进行了系统分析和阐述。全省各级纪检监察机关和广大纪检监察干部要反复学习、深刻领会、系统掌握、全面贯彻。要在“三新”指导下履职尽责、服务大局,把纪检监察工作放到“三新”中去谋划、研究、推进,更加科学、更加精准、更加有针对性地开展监督执纪执法,积极为市场主体提供服务和保障,促进乡村振兴战略落实。要切实注意发现和纠治在贯彻新发展理念、加快构建新发展格局过程中的形式主义官僚主义问题,以高质量作风建设保障高质量发展。(杨宏斌、刘威)

(责编:张隽、荣先明)

图说湖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