汉口银行作品获“2020年中国银行业示范好新闻”

2021年01月18日17:05  来源:人民网-湖北频道
 

2021年1月15日,中国银行业协会发布“2020年中国银行业好新闻”。汉口银行刊发报道的《汉口银行:金融活水促发展 勇担使命战疫情》获评“2020年中国银行业示范好新闻”。

据悉,中国银行业协会发布的“2020年中国银行业好新闻”获选作品,是各主流媒体、金融机构踊跃报送参赛作品,经由政府、监管部门领导,高校专家及行业内经济学家组成的专家评委会严格评审,公众广泛投票后产生。此次中国银行业协会第9年连续开展“中国银行业好新闻”评选,在为期半个月的投票阶段,参选新闻作品阅读数18.1万次,投票数13.6万次,投票数比2019年超5万次,活动的社会影响力进一步提升。获评“2020年中国银行业示范好新闻”,也象征着汉口银行进一步收获了来自主流媒体、金融同业及社会各界的肯定和好评。

2020年形势严峻复杂,在这极不平凡的一年里,汉口银行勇于担当银行社会责任,以“十个第一时间”全力参与抗击疫情,不断创新金融产品与服务,服务各类企业复工复产。在此次评选活动中,汉口银行以“金融活水促发展 勇担使命战疫情”为主题,积极通过主流媒体和汉口银行官方网站等多渠道发布系列报道,充分展现了全行在全力以赴参与社区抗疫和服务湖北省稳企业、保就业工作大局的典型成果,取得了良好的宣传示范效应。

汉口银行将以品牌建设为核心,充分展现全行各条线、各领域的亮点和特色工作,持续凝聚新闻舆论“正能量”,积极拓展品牌影响力,共同携手助力构建汉口银行高质量发展新格局,持续促进树立银行业良好的社会形象。(韩萱)

(责编:关喜艳、张隽)

微信公众号
有多少事非得总理说了才能解决?
近来,还有许多事情记挂在总理心间,在他的敦促下也正逐步得到解决。但仍应反思:本应给群众方便的事情,为何非得总理说了才能解决呢?
←扫描二维码查看更多内容|每日为您展现更多有料内容

视频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