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省“扫黄打非”工作电视电话会议召开

2021年01月18日09:00  来源:湖北日报
 
原标题:全省“扫黄打非”工作电视电话会议召开

  近日,2021年湖北省“扫黄打非”工作电视电话会议在汉召开。会议传达了第三十四次全国“扫黄打非”工作电视电话会议精神,总结了2020年我省“扫黄打非”工作,研究部署了2021年工作。省委常委、宣传部部长、省“扫黄打非”工作小组组长许正中出席会议并讲话,副省长、省“扫黄打非”工作小组第一副组长肖菊华主持会议。

  许正中强调,2020年全省“扫黄打非”战线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各项工作取得明显成效。2021年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贯彻落实全国“扫黄打非”工作电视电话会议精神,围绕建党百年宣传教育这条主线,聚焦网络主战场,严肃案件查办保持高压态势,加大宣传力度营造良好社会氛围。要加强党对“扫黄打非”工作的全面领导,层层压实责任,健全体制机制,建强干部队伍,扎实推进重点工作落实到位,以优异成绩迎接和庆祝党的百年华诞。

  肖菊华指出,各地、各有关部门要迅速传达,抓紧谋划,突出工作重点,狠抓落实,扎实推进“扫黄打非”各项工作落地见效。

  会议通报了我省荣获2020年全国“扫黄打非”先进集体、先进个人名单。(记者黄璐)

(责编:关喜艳、周恬)

图说湖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