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省计生协联合宜家武汉举办爱心玩具捐赠活动

2021年01月21日15:09  来源:人民网-湖北频道
 

中国人口福利基金会、省计生协会联合宜家武汉开展爱心捐赠活动。(王自伟 摄)

近日,中国人口福利基金会、湖北省计划生育协会携手宜家中国举办爱心捐赠活动。湖北省计生协会、武汉市计生协会、武昌区计生协会和宜家武汉等相关人员出席捐赠活动。

活动现场,宜家分别向中国计生协会优生优育指导中心(武汉)、省直机关第三幼儿园、武汉市阳光早期儿童发展指导中心等捐赠价值50万元的玩具,中国计生协会优生优育指导中心(武汉)负责人代表受捐赠单位向宜家致感谢信。

武汉宜家家居的工作人员给到场的孩子们带来了可爱的毛绒玩具和美味的糖果,在宜家标志性的比约熊玩偶的陪伴下,身着黄色工作服的宜家家居志愿者们与孩子们一起绘画和游戏,度过了一个快乐而有趣的下午。捐赠仪式当日,宜家也在全国范围内启动了2020年“画出你的童梦奇缘”绘画比赛,所有0-12岁的儿童都可以绘画的方式创作自己梦寐以求的毛绒玩具,并参与到全球范围内的投票评选中去。获奖设计将入选下一年的SAGOKATT索古斯卡毛绒玩具系列,在全球各地的宜家商场售卖。

据悉,近年来,湖北省计划生育协会全面落实《中国计划生育协会改革方案》和《湖北省计划生育协会改革方案》,扎实推进包括优生优育指导在内“六项重点任务”落地落实落细,大力实施了“优生优育进万家”“优生优育指导”“青春健康教育”“关爱儿童·预防侵害”“向日葵小屋”等一大批关爱青少年身心健康成长的惠民项目,得到了党和政府、社会各界和广大群众的广泛赞誉。

(责编:张颖、张隽)

微信公众号
有多少事非得总理说了才能解决?
近来,还有许多事情记挂在总理心间,在他的敦促下也正逐步得到解决。但仍应反思:本应给群众方便的事情,为何非得总理说了才能解决呢?
←扫描二维码查看更多内容|每日为您展现更多有料内容

视频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