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昌市夷陵动实施0-3岁婴幼儿社区普惠托育试点活动

2021年01月21日16:30  来源:人民网-湖北频道
 

宜昌市夷陵区计生协启动0-3岁婴幼儿社区托育普惠试点活动现场。

2020年11月27日,宜昌市夷陵区计生协、区妇联、夷陵区东城试验区联合举办社区普惠托育试点活动启动仪式。

活动中,夷陵区卫健局党组成员、计生协副会长余良萍为宜昌婴婴向上音乐托育早教园授牌。东城试验区计生协副会长谭宏彬在致辞中讲到,该区将在托育方面坚持创新型发展模式,厚植基础,积极借鉴一线城市比较成熟的托育发展特点,坚持顶层设计与摸着石头过河这一符合我区实际的改革发展路子。希望普惠试点机构认真贯彻“保育为主、保教结合”的工作方针,为婴幼儿创造良好的生活学习环境,特别要重视预防控制传染病,降低常见病的发病率,保障婴幼儿的身心健康。

该区2020年印发了《关于推进0-3岁婴幼儿照护服务发展责任分解方案》,成立夷陵区卫健系统0-3岁托育服务工作领导小组,并预算5万元经费,于今年8月与试点机构宜昌婴婴向上音乐托育早教园签订协议,正式启动社区普惠托育试点行动。(陈兴满)

(责编:张颖、张隽)

微信公众号
有多少事非得总理说了才能解决?
近来,还有许多事情记挂在总理心间,在他的敦促下也正逐步得到解决。但仍应反思:本应给群众方便的事情,为何非得总理说了才能解决呢?
←扫描二维码查看更多内容|每日为您展现更多有料内容

视频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