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省人大代表苏勇:用5A级标准建设恩施

2021年01月26日20:51  来源:人民网-湖北频道
 

湖北省人大代表苏勇(受访者供图)

在湖北省第十三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五次会议恩施代表团全体会议上,省人大代表苏勇发言时表示,政府工作报告总结成绩实事求是,描绘蓝图鼓舞人心,安排工作求真务实,作为代表,他拥护并赞成这个报告。

苏勇说,2020年从战疫到战洪再到战贫,是极其难忘的一年,感谢党中央和省委省政府的坚强领导以及关怀。未来,要按照5A级的标准打造恩施州城,把老百姓的幸福感、获得感、安全感作为城市补短板的标准,提升城市颜值和产业含金量。

苏勇说,希望省委省政府能够进一步加大对贫困地区基础设施的支持力度,希望“十四五”期间沿江高铁恩施段能够立项,恩施机场搬迁尽快实施,姚家坪水利枢纽工程尽快建设。

恩施市从脱贫到乡村振兴,还有一段路要走,在他看来,人才的缺失是恩施当前发展的瓶颈,希望未来省委省政府能够加大对恩施地区招才、引才的政策支持。(冀东)

(责编:关喜艳、张隽)

图说湖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