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省人大代表杨皓:做好产业转移承接 持续推进乡村振兴

2021年01月26日21:03  来源:人民网-湖北频道
 

湖北省人大代表、咸丰县县长杨皓(受访者供图)

在湖北省第十三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五次会议恩施代表团全体会议上,来自咸丰县的省人大代表杨皓发言时认为,《政府工作报告》文风朴实,站位很高,谋划很深,定位准确,切实可行。整个“十三五”期间,湖北在爬坡过坎中抒写了激越人心的奋斗篇章。

杨皓说,刚刚脱贫的咸丰县要更大力度抓好招商引资,特别是做好承接产业转移文章。发挥好现有的旅游龙头的牵引作用,抓好规划引领,特别是把唐崖土司城建设成中国的马丘比丘。

他认为,要发展新兴服务业,培育消费新业态,务必在电子商务、文化、创意、康养健身、运动休闲、民俗以及龙头培育与品牌打造等方面持续用力,更大力度实施乡村振兴,持续巩固脱贫攻坚的成果,守好底线,推进农业现代化以及美丽乡村建设。(冀东)

(责编:关喜艳、张隽)

图说湖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