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艳玲:奋力推进全省政法工作高质量发展

2021年01月30日09:19  来源:人民网-湖北频道
 

1月29日,湖北省委政法工作会议召开,深入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政法工作的重要指示和中央政法工作会议精神,研究部署2021年工作。省委常委、政法委书记王艳玲出席会议并讲话。她强调,全省政法机关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法治思想,认真贯彻落实中央决策部署和省委工作要求,更加注重系统观念、法治思维、强基导向,切实推动政法工作高质量发展,为全省“建成支点、走在前列、谱写新篇”和“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提供有力政法保障,以优异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

王艳玲强调,要加强党的政治建设,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要深入贯彻总体国家安全观,维护国家政治安全。要健全完善信息先导机制,化解社会稳定风险。要整治执法司法突出问题,营造法治化营商环境,建设更高水平的法治湖北。要把重点放在基层基础建设上,着力点放在矛盾纠纷排查化解上,建设更高水平的平安湖北。要深化政法领域改革,推进政法智能化建设,建设过硬政法队伍。

副省长、公安厅厅长徐文海主持会议。省法院院长游劝荣、省检察院党组书记王守安出席会议。(周寿江)

(责编:关喜艳、张隽)

图说湖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