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协武汉市第十三届委员会第五次会议闭幕

2021年02月01日08:00  来源:人民网-湖北频道
 

人民网武汉2月1日电 (王郭骥)1月31日下午,政协武汉市第十三届委员会第五次会议闭幕。

闭幕大会听取了政协武汉市第十三届委员会第五次会议提案审查情况的报告。审议通过了政协武汉市第十三届委员会第五次会议建议案,决定向市人民政府提出《关于以人工智能产业创新推动数字经济高质量发展的建议案》《关于加快老旧小区改造 进一步提升城市品质的建议案》。

大会还审议通过《政协武汉市第十三届委员会第五次会议关于常务委员会工作报告的决议》《政协武汉市第十三届委员会第五次会议关于十三届四次会议以来提案工作情况报告的决议》《政协武汉市第十三届委员会第五次会议政治决议》。

据悉,2020年,武汉市政协共提出提案869件,经审查,立案交办735件(政府系统673件,党群系统等62件)。其中,提案所提问题或意见建议已经解决或采纳的644件,占提案立案数的87.62%;已经列入计划正在解决的73件,占提案立案数的9.93%;因条件限制暂时不能办理的18件,占提案立案数的2.45%。

(责编:张隽、荣先明)

图说湖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