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市第十四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六次会议闭幕

2021年02月02日11:51  来源:人民网-湖北频道
 

人民网武汉2月2日电 (王郭骥)2月1日,武汉市第十四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六次会议闭幕。

程用文当选武汉市人民政府市长,李强当选武汉市第十四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副主任,王辉华、刘全保、李军、张河山、张海涛、周玉珍、黄松如、程介儒、舒瑞森、熊波当选武汉市第十四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委员,新当选人员当场进行宪法宣誓。

会议还表决通过了武汉市第十四届人民代表大会有关专门委员会主任委员人选名单,大会关于武汉市人民政府工作报告的决议、关于武汉市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四个五年规划和二〇三五年远景目标纲要的决议、关于武汉市2020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执行情况与2021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的决议、关于2020年全市和市本级预算执行情况与2021年全市和市本级预算的决议、关于武汉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工作报告的决议、关于武汉市中级人民法院工作报告的决议、关于武汉市人民检察院工作报告的决议、关于议案的决议。

(责编:周恬、张隽)

图说湖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