烟酒行销售假冒名烟酒 武汉警方一锅端

2021年02月03日09:27  来源:人民网-湖北频道
 

人民网武汉2月3日电 近日,武汉市武昌区公安分局经侦大队根据上级部署,全面开展打击食药环和知识产权违法犯罪专项行动,联合武昌区市场监督管理局、烟草专卖局加大清查力度,成功破获一起销售伪劣产品案。

武昌区市场监督管理局接到群众举报称,在洪山广场附近一家烟酒行购买的烟酒是假冒伪劣产品,武昌区公安分局经侦大队民警闻讯前往暗访,发现门店经营者谢某定期从正规渠道进货,店内没有摆放假货。为避免打草惊蛇,民警按兵不动,继续对谢某开展蹲守侦查。

武昌区公安分局经侦大队民警张学明介绍,民警调查时发现,谢某定期收取大件快递、频繁往返商行仓库、秘密进行线下交易,这些异常行为表明,谢某极有可能涉嫌违法犯罪,且案值巨大。掌握相关证据后,1月25日晚,武昌区公安分局经侦大队、中南街派出所联合相关部门对该商行进行突击检查,当场控制谢某(河南商丘人),在其仓库查获假冒的飞天茅台、五粮液、霸王醉等假酒共计70余件,假冒黄鹤楼1916、韩国喜爱等假烟300余条,涉案价值100余万元。

经连夜突审,犯罪嫌疑人谢某对其销售伪劣名烟、名酒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在证据面前,谢某承认其租用隔壁仓库存放假冒名酒、名烟,根据客户需要进行交易。目前,该案正在进一步深挖中。(肖璐欣 周燎 孙逊)

(责编:周恬、张隽)

图说湖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