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大悟警方辗转多地打掉“洗钱”团伙涉案资金千万元

2021年02月11日09:25  来源:人民网-湖北频道
 

近日,湖北大悟警方深入开展“打诈盗骗、护百姓钱”专项行动,以打开路、以打促稳、以打保安,保护好老百姓的“钱袋子”,为新春佳节营造和谐平稳的社会环境。

2月3日,大悟县局高度重视,副县长、公安局局长鲁哲洪专题听取打电诈专案汇报后指示,今年春节不打烊,反诈专班要对目前在侦涉诈团伙案件开展集中攻坚。

专班通过深挖扩线,发现福建南平籍上线“洗钱”团伙及受益人团伙,分别在福建省厦门市、福州市,南平市辖区建瓯、邵武、顺昌,广东省深圳市等地活动。2月3日,大悟警方成立专班分别赴福建省南平市、厦门市、深圳市罗湖区开展抓捕工作,在网安大队和深圳市公安局罗湖分局大力协助下,集中收网,一举抓获粟某(男,28岁,福建人)、张某(男,29岁,福建人)、连某(男,28岁,福建人)等6名犯罪嫌疑人,现场扣押作案手机8部,电子设备8套,现金17万,奔驰车1台。

目前,该6名嫌疑人已被刑事拘留,案件在进一步侦办中。(谌琦)

(责编:关喜艳、张隽)

图说湖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