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贺胜向白衣战士致以诚挚新春佳节祝福

2021年02月12日09:06  来源:人民网-湖北频道
 

2月11日,大年三十。湖北省委常委、省疫情防控指挥部副指挥长、省卫健委党组书记王贺胜到武汉市看望慰问一线医务人员,感谢他们在过去一年来的辛勤付出和无私奉献,向他们致以诚挚的新春祝福。

王贺胜先后来到武汉市金银潭医院、江岸区塔子湖街社区卫生服务中心、省中西医结合医院和同济医院,走访慰问坚守在工作岗位上的医护人员。他表示,在湖北保卫战、武汉保卫战中,白衣战士牢记习近平总书记嘱托,坚决贯彻落实党中央决策部署和省委省政府工作要求,秉持人民至上、生命至上的理念,逆行出征,不惧疲劳,英勇奋战,用生命守护生命,为夺取疫情防控的决定性成果,付出了艰苦卓绝的努力,作出了突出贡献。在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中,又继续坚守岗位,用心用情守护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无愧于自己的职责和使命。

王贺胜向他们表示感谢,给他们及其家人拜贺新年。希望他们再接再厉,一如既往,发挥前哨作用,继续做好疫情常态化防控和医护救治工作,确保江城百姓过一个平安幸福年。同时要求武汉市有关部门和医疗单位,做好春节期间医护人员的生活保障,给他们更多关心关爱。(张泉)

(责编:关喜艳、周恬)

图说湖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