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贺胜:全力谱写卫生健康事业高质量发展新篇章

2021年02月25日08:50  来源:人民网-湖北频道
 

2月24日,2021年全省卫生健康工作电视电话会议召开,总结2020年和“十三五”工作成绩,部署今年重点工作。省委常委、省卫健委党组书记王贺胜出席会议并讲话。他强调,要打造湖北样板,建设健康湖北,全力谱写卫生健康事业高质量发展新篇章。

王贺胜指出,2020年,全省卫生健康系统坚持把人民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放在首位,全力打好疫情防控、健康扶贫、公共卫生体系补短板三场硬仗,为夺取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双胜利”作出了重要贡献,健康湖北建设实现良好开局,群众健康获得感显著增强。

他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全国卫生健康工作会议、省委十一届八次全会、省两会精神,深刻把握新发展阶段湖北卫生健康高质量发展的形势任务,着力抓好今年常态化疫情防控、疾控体系改革和公共卫生体系建设、推进健康湖北行动和“323”攻坚行动、纵深推进医药卫生体制改革等重点工作,弘扬伟大抗疫精神和“三牛”精神,确保各项决策部署落地见效,以湖北卫生健康事业的优异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张泉)

(责编:张隽、荣先明)

图说湖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