尔肯江·吐拉洪强调:奋力推动新时代妇联工作高质量发展

2021年02月26日09:06  来源:人民网-湖北频道
 

2月24日,省妇联十二届四次执委会在汉召开。省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尔肯江·吐拉洪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群团工作和群团改革的重要论述,认真落实省委和全国妇联工作要求,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团结动员全省广大妇女群众为加快“建成支点、走在前列、谱写新篇” 贡献巾帼力量。

他指出,要紧紧围绕立足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构建新发展格局,紧扣我省“十四五”规划实施和“一主引领、两翼驱动、全域协同”区域发展布局,积极探索妇女工作新模式、新机制、新途径,引导广大妇女在创新创业最前沿、乡村振兴主战场、基层治理第一线展现巾帼风采。

他强调,要坚持问题导向、需求导向、效果导向,认真谋划推进“十四五”时期妇联改革,着力解决短板弱项,推动改革向纵深推进、在基层落地。要强化政治引领,全面加强妇联党的建设,严格落实意识形态责任制,增强工作本领能力,以更大的干劲、拼劲、闯劲、韧劲,解决好妇女群众的操心事、烦心事、揪心事,奋力推动新时代妇联工作高质量发展。(王际凯)

(责编:周恬、张隽)

图说湖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