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乐成:更好发挥监督职能作用 服务全省高质量发展

2021年02月28日10:37  来源:人民网-湖北频道
 

2月26日,正值元宵佳节,湖北省委常委、常务副省长李乐成赴财政部湖北监管局调研,强调要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财政工作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聚焦精准有效实施积极的财政政策,发挥监督职能作用,更好服务全省经济重振和高质量发展。

李乐成逐一走访各业务处室,查看中央直达资金监控系统演示,详细听取情况介绍,并向干部职工及家属致以节日问候,感谢财政部及湖北监管局长期以来对湖北的关心和支持。

李乐成强调,今年是“十四五”规划开局之年,是湖北经济重振的关键之年,希望湖北监管局聚焦预算绩效监督、政府债务风险管理、“三保”责任落实、乡村振兴资金统筹整合使用等,加强监管和指导,推动积极的财政政策在湖北落实见效;深入开展调查研究,加强对湖北财政经济运行的监测分析,对苗头性问题及时提醒督促、提出工作建议,有效防范区域性、系统性财政风险;加强与省直部门的沟通协作,积极争取中央支持,构建全方位监管格局,为“建成支点、走在前列、谱写新篇”作出新的更大贡献。省委、省政府将一如既往为财政部湖北监管局履职尽责做好服务保障。(李剑军 汪冰聪)

(责编:周恬、张隽)

图说湖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