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孝感2021年一季度开工重大项目146个总投资673亿

2021年03月01日12:51  来源:人民网-湖北频道
 

人民网孝感3月1日电 2月27日,湖北省孝感市一季度重大项目集中开工活动举行。此次共开工重大项目146个,总投资673亿元,年度投资251亿元。这是孝感市以项目投资“开门红”促各项工作“开局漂亮、全年精彩”的有力举措。

当天,在该市孝南区主会场集中开工的重大项目25个,总投资248亿元。其中,金三发(湖北)产业园项目是金三发集团在省外布局的最大项目,总投资达18亿元,致力打造成华中地区最大的非织造布生产基地,将为孝南打造“中国卫生用品之都”再添生力军。

据悉, 本次全市集中开工项目涵盖了产业转型升级、民生保障、基础设施建设等各方面各领域。其中,产业发展项目共119个、总投资546亿元;基础设施项目14个、总投资60亿元;社会民生项目13个、总投资67亿元。

今年,孝感市紧盯打造武汉城市圈副中心的战略定位,按照“两保持一争先”目标定位,立足“四早”,以项目投资“开门红”,促各项工作“开门红”。1月20日,举行全市招商引资集中签约活动,2月3日举行金融“面对面”工程政金企对接活动,现场签约255亿元。

孝感市委相关负责人表示,这些项目的开工、竣工、达效,将为孝感“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发挥重要支撑作用,为加快打造武汉城市圈副中心注入强劲动力。(王立)

(责编:关喜艳、张隽)

图说湖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