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涛:严格把关为输送优质兵员提供保障

2021年03月04日09:49  来源:人民网-湖北频道
 

3月3日,湖北省委常委、省军区司令员马涛到武汉市江夏区第一人民医院征兵体检站检查指导上半年应征女青年的体检复审工作,副省长张文兵一同检查指导。

马涛先后实地查看了候检室、血液采集室、听力检查室、眼科检查室等相关征兵体检环节,并与应征女青年交流,对她们参军报国热情表示肯定,勉励她们以最好的状态自觉接受祖国挑选。

马涛向征兵体检站医务人员的辛勤付出表示感谢。他指出,体检是征兵工作的重要环节,特别是在疫情防控常态化前提下,充分做好应征青年的体格检查意义重大。江夏区第一人民医院征兵体检站持续4年为湖北应征青年提供了优质征兵体检服务,为湖北征兵工作出了积极贡献。

马涛强调,今年是“一年两征”工作实施的第一年。军地各级要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责任意识,密切协同配合,坚持高标准严要求,公平公正透明,确保各个环节都经得起检查和监督,严格把关,努力为部队输送优质合格兵员提供保障。

据了解,全省2021年上半年应征女青年体检复审工作已于3月1日开始,3月5日结束,共计约460人进站体检复审。(张泉)

(责编:周恬、张隽)

图说湖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