突发:武汉三环线一桥面被压垮 交通中断

2021年03月17日07:44  来源:人民网-湖北频道
 

人民网武汉3月17日电 据网友爆料,16日晚上9点多,一辆装载砂石的货车,行驶在武汉三环线长丰桥桥面时,发生侧翻,导致一处桥面出现塌陷,现场交通中断。

从网友拍摄的视频中看到,货车中原本装满了沙子,侧翻后,沙子撒了满地,桥面被车子砸出了一个大洞。目前,相关部门正在现场进行处置。

另据武汉长丰桥管养单位武汉城投集团城运公司反映:2021年3月16日20:30,三环线长丰桥(2000年建成通车)汉口至汉阳方向,一辆车牌号为鄂A Ay423满载砂石的货车通行至长丰桥惠安大道上方时,发生侧翻,造成桥梁一根架梁受损,现场无人员伤亡,车辆驾驶员已被公安机关控制。

事故发生后,城运公司第一时间向交管、城管、应急管理等部门进行了报告。交管部门到达现场后采取临时交通管制措施将该路段封闭。城管、交管等部门领导,以及城投集团公司主要领导第一时间赶赴现场指挥调度。

事故原因正在进一步调查中。

17日早晨,武汉交警发布路况提醒:因桥梁抢修,武汉三环线长丰桥双向封闭(汪家嘴立交至额头湾立交),三环线汪家嘴立交至百威路地面层可正常通行,受此影响,17日的早高峰时段,以上路段周边以及重点过汉江通道知音桥、月湖桥以及古田桥周边交通压力会明显高于平常,请市民朋友至少多预留20分钟路上时间。(冀东)

武汉发布微博截图

(责编:周恬、张隽)

图说湖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