尔肯江·吐拉洪强调:紧扣“两个健康”全力服务湖北经济高质量发展

2021年03月19日11:03  来源:人民网-湖北频道
 

3月17日,湖北省工商联(总商会)十二届五次执委会在武汉召开。省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尔肯江·吐拉洪出席会议并讲话。

他强调,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全国两会精神,按照省委工作部署,紧扣“两个健康”,落实“四会”要求,加强思想政治引领,推进营商环境革命,构建亲清政商关系,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更好团结引领广大民营经济人士为我省“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加快“建成支点、走在前列、谱写新篇”作出更大贡献。

他指出,“两个健康”(促进非公有制经济健康发展和非公有制经济人士健康成长)是工商联的工作主题,也是核心职能。要积极引导广大民营经济人士旗帜鲜明讲政治,坚定不移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在感悟关心关怀中增强信心,在认清大局大势中保持定力,在坚守主责主业中强化担当,努力为高质量发展增动力,为优化营商环境聚合力,为乡村振兴添助力,争做“两个健康”的模范践行者,“楚商精神”的优秀传承人。要坚持强基固本,大力加强县级工商联建设,全力推进工商联改革和所属商会改革,不断开创工商联事业新局面,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100周年。(湖北日报记者周志兵、通讯员邱从军)

(责编:周恬、张隽)

图说湖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