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晓东与中建集团总经理郑学选座谈

2021年03月24日08:11  来源:人民网-湖北频道
 
原标题:深化战略合作 实现共赢发展

  3月22日下午,湖北省委副书记、省长王晓东在武汉与来鄂考察的中国建筑集团有限公司总经理郑学选一行座谈。

  王晓东对中建集团给予我省疫情防控和疫后重振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并介绍了湖北经济社会恢复发展有关情况。他说,在去年惊心动魄的疫情防控斗争中,中建集团全力以赴,创造了10天建成火神山医院、12天建成雷神山医院的“中国速度”,为武汉保卫战、湖北保卫战取得决定性成果作出了重要贡献。在疫后恢复建设中,中建集团发挥国家队、主力军作用,为湖北加快复工复产和疫后重振提供了有力支撑。目前,湖北已经10个多月没有新增本土病例,经济保持快速恢复性增长态势。恳请中建集团继续加大在鄂投资力度,深化与湖北战略合作,支持湖北“两新一重”建设、长江大保护等工作,积极参与疫后重振补短板强功能“十大工程”建设,在湖北打造更多精品工程,实现共赢发展。湖北将为包括中建集团在内的各类市场主体营造更好发展环境。

  郑学选对湖北交出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双胜利”的英雄答卷表示敬意,介绍了中建集团在鄂投资发展有关情况。他表示,中建集团将继续大力推动与湖北战略合作协议落实落地,充分发挥全产业链优势,精准对接湖北发展需求,更好地参与和服务湖北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为湖北“建成支点、走在前列、谱写新篇”作出新的贡献。

  副省长曹广晶参加座谈。(信息来源湖北日报 黄俊华)

(责编:关喜艳、张隽)

图说湖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