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藏中国”开启城市品牌助力计划 用科技讲好湖北故事

2021年03月31日10:05  来源:人民网-湖北频道
 

人民网武汉3月31日电 (王郭骥)3月30日,“宝藏中国”2.0发布会在武汉举行。“宝藏中国”2.0聚焦于“城市品牌助力”,以城市地域特色为基础,联动百度生态矩阵,助力城市品牌打造,提振区域经济发展。

据悉,本次启动的“城市品牌助力计划”,旨在从文化、经济、消费等多维度助力湖北打造城市名片,将在线上制作文旅类微记录片“宝藏湖北”2.0,全天解锁不同城市旅游攻略,穿插知识类达人和电商本地特色产品,多维探索城市韵味。线下联动媒体、政府、互联网平台等多方机构,合力讲好城市品牌故事,为湖北文旅、经济、企业发展助力。

除“宝藏湖北”之外,百度还将于2021年为湖北打造《百度国潮AI市集》《美好生活印象馆》等系列化本地活动,激活本地消费潜力,助力打造本地标杆消费品牌。

(责编:张隽、荣先明)

图说湖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