古稀老人落水 洪湖交警营救及时

2021年03月31日18:54  来源:人民网-湖北频道
 

笔者从湖北洪湖警方获悉:3月19日,洪湖市公安局交警大队三中队民警、辅警救助1名翻车落水的78岁老大爷,因抢救及时,使其转危为安。

3月19日,下午2时许,该队接洪湖市公安局指挥中心110指令,称在S214省道洪湖市汊河镇水晶村路段,有一名老大爷骑电动三轮车翻倒在路边水沟,要求立即救助。该队指导员胡松鸣闻讯后,立即带领2名辅警赶到现场。发现一辆无牌电动三轮车侧翻在路边水沟,电动三轮车旁一名老大爷(男,78岁,洪湖市汊河镇人)倒在水沟里,浑身发抖,双手紧抓着沟边的杂草,情况十分危急,民辅警立即冲到沟边,将老大爷拉上岸,并送到附近的卫生院进行救治,同时联系救援车辆对侧翻在水沟的电动三轮车进行施救。

民警在老大爷得到救治后,了解其事发情况,3月19日下午2时许,老大爷驾驶电动三轮车经过S214省道汊河镇水晶村路段,为了躲避对向车辆,操作不当撞上路边树,导致车辆侧翻到路旁水沟。民警待老大爷的家人到达汊河镇卫生院进行简单交接后才离开。离开时,老大爷的家人拉着指导员胡松鸣的手,赞扬的话说个不停,如果不是交警来的及时,后果将不堪设想。(吴道敏 熊伟 余骊)

(责编:张隽、荣先明)

图说湖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