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丹江口:“红色”基地学党史

2021年04月02日09:53  来源:人民网-湖北频道
 

重温入党誓词。成果摄

  “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3月31日上午,在金岗山革命烈士纪念碑前,湖北丹江口市丹赵路街道办事处多名党员身着正装,在党旗下庄严宣誓。

  活动中,志愿者代表向革命烈士纪念碑敬献花篮,全体党员怀着崇敬的心情瞻仰烈士纪念碑,在该市革命历史纪念馆追寻党史足迹、聆听革命故事、重温党的光辉历史。

  据悉,该处自3月31日开始开展为期三天的集中学习教育活动。前期,该处经过精心组织、科学规划,制定了详实的活动方案,参加人员扩展到村(场)、社区党员。活动中,通过唱国歌、向革命烈士敬献花篮、重温入党誓词等方式缅怀革命英烈,以此唤醒党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革命意识。

  近日,该处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安排部署会,会上学习了《关于在全市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实施方案》,党工委书记张志新对党史学习教育进行了安排部署,要求每名党员要珍惜机会、认真学习,把学党史作为明理、增信、崇德、力行的重要途径,把所学所用发挥在切实为民办实事、解难题上头来。(朱娟 程宇)

(责编:张隽、荣先明)

图说湖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