助力湖北公益直播带货活动启动 首场卖货3144万元

2021年04月08日15:52  来源:人民网-湖北频道
 

人民网武汉4月8日电 (金雨蒙)在武汉解封一周年之际,4月7日,2021年助力湖北公益直播带货活动在武汉市黄鹤楼公园启动。大批湖北优质产品被秒光,首场直播农副产品现场销售额达3144万元。

据介绍,昨晚由央视新闻团队执行的“小朱配琦”第三季,率先开播,“央视段子手”朱广权与淘宝主播李佳琦在黄鹤楼下擦出激情火花,一千多万网友在各平台参与互动、下单。农副产品现场销售额达3144万元,大批湖北优质产品被秒光,其中武汉热干面、手工鱼丸成为爆款产品,分别卖出16万盒和24万袋。

湖北省委农办主任、省农业农村厅厅长吴祖云说,2021年的湖北迎来了生机盎然的春天,这次隆重举行“品牌强国工程”2021年助力湖北公益直播带货活动,是中央广播电视总台继续落实习近平总书记“搭把手、拉一把”的重要指示,在今年1月8日应勇书记和慎海雄台长亲自出席启动仪式之后,助力湖北疫后经济重振的具体行动,是帮助擦亮“中国荆楚味、湖北农产品”品牌、提振全国消费者对“湖北制造”信心的有力举措,为英雄的湖北人民特别是2300万多万农民兄弟姐妹,再次送来了一颗滚烫的心、一片真挚的情!

4月8日晚8:00-11:00,淘宝主播雪梨将接棒“小朱配琦”组合,携手央视名主播康辉、朱迅一起再次为湖北产品助力,央视频、长江云、雪梨淘宝直播间将全程直播。

(责编:张隽、荣先明)

图说湖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