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农架携特色森林产品亮相第三届世界大健康博览会

2021年04月08日21:29  来源:人民网-湖北频道
 

人民网武汉4月8日电 (张沛 王郭骥)第三届世界大健康博览会于4月8日-4月11日在武汉国际博览中心举行,神农架政府企业组团参加博览会,展现神农架大健康产业风貌,共享大平台大发展。

第三届世界大健康博览会神农架展区。人民网 张沛摄

在神农架展区,负氧离子极高的空气、富锶水、神农百花蜜等一系列农林生态产品吸引了不少市民的关注。据了解,神农架重点展出了70余款有一定产能、深受大众喜爱的产品,提高大家对神农架的认可度。

罐装神农架好空气。人民网 张沛摄

“好山好水好文化,森林产品就选神农架。”神农架林区党委副秘书长谭开甲介绍,本次健博会上,神农架依托“六种四养”原生态产品,发布“神農架”注册商标,同时邀请中国林业产业联合会为神农架“国家森林生态标志产品生产基地创建试点区”授牌,更好地宣传推广神农架的森林产品。

(责编:张隽、荣先明)

图说湖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