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丽水携3000岗位来汉招才 九成岗位年薪超10万元

2021年04月09日16:08  来源:人民网-湖北频道
 

人民网武汉4月9日电 (郭婷婷)4月9日至11日,浙江丽水市将在武汉洪山体育馆及各大高校开展大型人才对接活动。活动供岗超3000个,九成岗位年薪超10万元。

据了解,今年,是丽水市连续第11年赴武汉招才引智。本次随丽水市来汉的包含丽水重点企事业单位100家。同时,根据武汉高校办学特色和专业分布,活动针对性匹配推出岗位3000个,既包括教育、卫生等社会领域事业单位岗位,也涵盖该市半导体全链条、精密制造、健康医药、时尚产业、数字经济五大产业集群企业急需紧缺岗位。

从薪资来看,年薪10万元以上的岗位超过九成,其中浙江华润三九众益制药有限公司、浙江山口建筑工程有限公司、浙江珏芯微电子有限公司提供的岗位年薪高达40万元。

符合条件的还能同时享受政府和用人单位提供的安家补助、科研经费和职称评审等配套待遇。比如丽水学院向符合条件的人才提供安家费20万元和科研启动费30万元,购房补贴最多可达100万元,新进博士前3年享受副教授工资待遇。

据介绍,招聘现场会有机关事业和企业负责人面对面向优秀人才传递“橄榄枝”,开启双方“速配”模式。活动中有400余个事业编制岗位实行现场报名、面试、直接签约录用。根据丽水当地的人才政策,双一流本科毕业生和高层次人才以及各类急需紧缺专业人才,经公开招聘和公示可直接录用为事业单位工作人员。

同时,对到丽水应聘的高校毕业生,给予交通食宿补贴;留在丽水就业创业后,可申请最大面积达120平方米的人才公寓,自己购房的给予10万至350万元的购房补贴。

(责编:周恬、张隽)

图说湖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