铸就医美行业新标杆 “武汉八大处”亮相健博会

2021年04月09日10:02  来源:人民网-湖北频道
 

武汉八大处整形外科医院展区。饶茜摄

作为大健康产业中的不可或缺的一环,医美产业近年来进入快速发展期。

伴随整体增速,医美市场仍存在着一些不可忽视的问题。让医生回归专业、临床回归技术、产品回归品质,是医美回归医疗的必行之举。

武汉八大处整形外科医院(简称“武汉八大处”)作为首家“国有股份主导的”整形美容外科医院,在第三届健博会亮相。

在健博会现场,不少到场观众在体验免费皮肤检测,还有皮肤科专家医师在场面诊咨询答疑。

武汉八大处负责人介绍,该院以专家医师面诊为主导,强调医疗专技性服务。从就诊模式上来说,武汉八大处整形外科医院严谨遵循公立医院的挂号就诊模式,求美者通过挂号的形式,由专家直接面诊。这就保证了以专家为主导的医疗专技性服务模式,让求美者有更客观真实的求美体验。

始终秉承以“国家级三甲医疗资源为核心,就医者需求为导向”的理念,武汉八大处做到了以医生专技为核心,让医生回归专业的医疗初心。据悉,武汉八大处的首批专家数量多达19名,其中正高级专家有9名,副高级专家5名。(张沛)

(责编:周恬、张隽)

图说湖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