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贺胜:落实落细防控措施 严防疫情输入反弹

2021年04月13日09:32  来源:人民网-湖北频道
 

 4月12日,省委常委、省疫情防控指挥部副指挥长王贺胜到武汉天河机场、武汉市应急指挥中心和武汉市肺科医院检查指导常态化疫情防控、卫生应急指挥、疫情防控信息化建设及院感防控等工作。

王贺胜先后实地走访了武汉天河机场T3航站楼、武汉市应急指挥中心以及武汉市肺科医院相关疫情防控设施,详细听取机场方面关于入境旅客、货物及人员管控、核酸检测、工作人员疫苗接种等情况,观看听取应急指挥系统运用大数据和科技手段监测、预警、流调、处置等防控各环节指挥调度演示汇报,详细了解武汉市肺科医院医疗救治、院感防控、发展规划等情况,观看了该院发热门诊“三区两通道”视频介绍。

王贺胜向一年多来始终坚守在疫情防控和医疗救治各个岗位的工作人员、医务人员表示感谢和慰问。他强调,要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疫情防控系列重要指示批示精神,按照省委省政府要求,始终绷紧防控这根弦,以严防输入为重点严防反弹,进一步落实落细各项防控措施,抓好疫苗接种,优化、升级软硬件建设,充分发挥大数据和科技手段的优势,以疫情防控的优异成绩迎接建党100周年。(张泉)

(责编:周恬、张隽)

图说湖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