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广水一男子为泄私愤一夜烧毁他人三辆汽车

2021年04月14日09:52  来源:人民网-湖北频道
 

人民网广水4月14日电 13日,湖北省广水市检察机关批准逮捕了一名为泄私愤一夜烧毁他人三辆汽车的肖姓男子。

据了解,今年3月18日晚上至3月19日凌晨,肖某甲因生活琐事认为村民肖某乙、郑某某在背后说其坏话,便怀恨在心,遂携带麻绳、蛇皮袋子等易燃物品到同村村民肖某乙家门口,点燃蛇皮袋子等易燃物品塞入肖某乙停放在大门口的两辆车底部,致使肖某乙停放在大门前的两辆车烧毁损坏。

随后,肖某某步行至邻村,用同样的方式将郑某某停放的货车烧毁损坏。肖某甲故意毁坏财物的行为给肖某乙和郑某某造成巨大财产损失。

广水市检察院审查认为,犯罪嫌疑人肖某甲故意毁坏他人财物,致他人财产损失,数额较大, 其行为触犯了《中华人民共和国刑法》第二百七十五条之规定,犯罪事实清楚,证据确实充分,涉嫌故意毁坏财物罪,遂依法批准逮捕。(桂华生 陈小军 胡军 向博 )

(责编:关喜艳、张隽)

图说湖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