洪湖警方开门纳谏 请“两代表一委员”上门“挑刺”

2021年04月19日16:57  来源:人民网-湖北频道
 

为扎扎实实抓好队伍教育整顿,主动问计于民,自觉接受社会各界和人民群众的监督,4月15日,湖北省洪湖市公安局新堤、茅江派出所联合在洪湖市新堤办事处会议室召开警民恳谈会,请两代表一委员上门提建议和意见。

会上新堤派出所所长李德云汇报该所集中学习做足“加法”、交心谈心做好“减法”、借势发力做活“乘法”、消除顾虑做实“除法”,从而提高干警工作积极性、创造性的作法。茅江派出所所长张明汇报了该所去年以来,忠诚履职,奋勇拼搏不负群众期盼;攻坚克难,重点打击惩治违法犯罪;从严治警,民警素质明显提升等情况。他表示做好教育整顿要坚持政治方向、问题导向、民心所向。

“两代表一委员”提出了学校周边摆摊、电动车停放;辖区“黄赌毒”问题整改;辖区下岗工人及老人被诈骗;卖保健品类似传销行为等问题。

派出所负责人对代表们提出的问题作出解答,主要介绍了派出所现在的警力及接处警机制、反诈宣传及办理诈骗案的流程、肇事肇祸精神病人稳控的标准等,对于还未解答的问题,将带回整理,于一周内作出答复。公安部门将全面了解辖区群众的合理诉求并及时解决,努力提升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吴道敏 刘立晨 郑年欢)

(责编:张隽、荣先明)

图说湖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