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总副主席江广平来鄂调研

2021年04月22日08:18  来源:湖北日报
 

4月20日至21日,中华全国总工会副主席、书记处书记江广平一行来鄂,就新产业、新业态、新商业模式“三新”领域职工建会入会及工会服务职工工作开展调研,并与省委常委、省总工会主席尔肯江·吐拉洪就工会工作进行交流。

江广平一行先后赴武汉市、孝感市走访慰问困难劳模、困难职工,走访调研“三新”领域企业,并在户外职工爱心驿站和职工之家,同一线职工、基层工会干部交流座谈。

座谈中,江广平代表全总充分肯定了湖北工会工作,并向英雄的湖北人民、英雄的湖北一线劳动者致敬。他指出,“三新”领域职工在工作中面临很多问题和挑战,需要工会更多更好地关心他们,让工会成为他们诉求表达的主渠道。各级工会要及时掌握“三新”领域职工的思想状态,了解职工的真正需求,用更多更好的办法服务好职工。要帮助“三新”领域职工提升技能,让他们都能有实现人生价值的荣誉感和成就感。他要求各级工会结合当前的党史学习教育,通过工会组织将“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的时代要求传递到“三新”领域职工中去。(李婷)

(责编:关喜艳、张隽)

图说湖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