尔肯江·吐拉洪:继承发扬五四精神 壮大爱国统一战线

2021年05月04日08:24  来源:湖北日报
 

近日,湖北省委统战部、省直统战系统单位和各民主党派省委会机关青年干部汇聚一堂,举办庆祝五四青年节座谈会。省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尔肯江·吐拉洪向青年干部代表赠书并与他们谈心交流时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清华大学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落实省委对全省广大青年的寄语要求,勇担时代重任,为巩固壮大爱国统一战线、推动湖北高质量发展贡献青春力量。

他听取年轻干部代表发言后指出,要深学笃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不断坚定共产主义远大理想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共同理想,胸怀政治责任感、历史使命感,把人生理想融入国家富强、民族振兴、人民幸福伟业之中,努力答好时代考卷。

他强调,青年是国家希望、民族未来。要争当志存高远新时代青年干部,加快知识更新、优化知识结构、不断拓宽视野,在学习中赢得主动、赢得优势、赢得未来。要争当素质过硬新时代青年干部,以思想破冰引领发展突围,推动统战工作创新发展。要争当勇于担当新时代青年干部,切实从党史学习中激发信仰、获得启发、汲取力量,以更优作风、更实举措,推动全省统战工作高质量发展。(记者许旷、通讯员杨卫东)

(责编:关喜艳、张隽)

图说湖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