许正中:赓续红色血脉 谱写发展新篇

2021年05月14日08:46  来源:湖北日报
 

5月12日至13日,省委常委、宣传部部长许正中赴荆州调研时强调,要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围绕人民群众“急难愁盼”开展好“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为全省高质量发展提供强大精神力量。

许正中实地查看洪湖市瞿家湾湘鄂西革命根据地旧址文物保护和利用情况,考察了洪湖市融媒体中心、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建设进展,深入了解荆州长江艺术工程职业学院非遗传承和市场开发,到沙市区洪垸小区、荆州区三义街社区、荆州文物保护中心、纪南生态文旅区等地走访调研。

许正中指出,我省是红色资源大省,荆州党史学习教育素材富集,红色经典《洪湖赤卫队》长演不衰、历久弥新,要用好党史教科书,传好红色接力棒,让全省党员干部在实干中砥砺初心使命,锤炼坚强党性。要依托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壮大志愿服务力量,创新志愿服务机制,推动基层治理现代化。要推进文明创建,建立健全常态长效机制,提升城市精细化管理水平。要擦亮“三国文化”名片、红色名片,打造特色文旅产业,助推高质量发展。(罗序文)

(责编:张颖、张隽)

图说湖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