尔肯江·吐拉洪勉励民营企业家 学史增信勇担当 接续奋斗作贡献

2021年05月15日07:43  来源:人民网-湖北频道
 

5月14日,全省民营企业家红色教育培训班暨“学党史强信念、感党恩勇担当”理想信念报告会在红安举行。省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尔肯江·吐拉洪出席并作专题报告,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民营经济的重要讲话精神,落实省委部署要求,扎实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从共同奋斗的历史篇章中汲取动力,把党的关心关怀转化为感恩奋进的强大力量,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为我省“十四五”开局起步、加快“建成支点、走在前列、谱写新篇”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他结合中共党史和民营经济发展史,深入阐释百年来广大民营企业家与党同心同向、砥砺奋进的非凡历程和深刻启示,希望民营企业家在学习党史中牢记初心使命,永葆家国情怀,增强听党话跟党走的信念;坚定发展方向,保持发展定力,增强对党和政府的信任;把握我国稳健的发展走势、民营经济强劲的发展态势和我省营商环境持续优化的良好形势,增强企业发展的信心;坚守主业实业,诚信守法经营,增强对社会的信誉,奋力谱写新时代湖北民营经济高质量发展新篇章,以优异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邱从军 陈蕊)

(责编:张隽、荣先明)

图说湖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