雨天“兼职”赚钱 武昌交警查获多起电动车非法营运

2021年06月04日12:14  来源:人民网-湖北频道
 

人民网武汉6月4日电 6月3日,武汉市出现降雨天气,为保障市民出行安全,武昌区交通大队强化电动车加装雨蓬、非法营运等交通违法的查处力度,并持续在夜间进行整治。

上午9时许,武昌区交通大队五中队民警殷德祥带队在武昌区中南路地铁站周边进行电动车交通违法专项整治。一男子骑行电动车搭载一名男青年,见到交警在路口设卡整治,男子立即叫后座男青年下车,准备调头逆行。殷德祥见状,上前将电动车及乘客拦停。殷德祥将两人分开询问了解,电动车驾驶人夏某看到雨天来“生意”,便在附近小区揽客,以10元的价格乘客送至地铁站。随后,殷德祥对夏某驾驶电动自行车予以暂扣调查。当天上午,殷德祥在该地铁口查扣非法营运电动车3辆。

同时,当晚18时至次日2时,武昌区交通大队在辖区夜市周边开展电动车非法营运进行专项整治。武昌区交通大队二中队副中队长张伟哲介绍:“夜间搭载非法营运电动车有极大的安全隐患,大队将继续加大夜间电动车非法营运查处力度,请广大市民遵守交通法规,文明出行。”(高梓健)

(责编:张颖、张隽)

图说湖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