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城管“移动护考大篷车”护送考生参加高考

2021年06月08日08:50  来源:人民网-湖北频道
 

“爱心护考”车

人民网武汉6月8日电 6月7日,2021年全国高考拉开大幕,高考考生奔赴考场为青春和梦想奋力一搏。武汉市东西湖区径河街城管执法队“爱心护考”车队继续上线,执法车在辖区巡查,执法队员举着“移动护考大篷车”的牌子,遇到困难的考生可随时向他们求助。高考首日,城管“移动护考大篷车”义务接送考生4人次。

据悉,2021年是东西湖区径河街城管执法队“爱心护考”的第四年。

自5月底以来,东西湖区径河街城管执法队为给考生们营造一个安静、有序的复习和考试环境,在全街范围内开展了综合环境整治,人、车齐上阵,对考点周围主要路段实行24小时不间断巡查,着力督促周边商铺落实“门前三包”责任制,重点整治出店经营、流动摊点违规占道经营等不文明经营方式,严禁出现各类广告违法临时促销、乱张贴等行为,随时处置噪声扰民问题,确保居民区及学校周边环境卫生秩序良好。(文图/孙爽)

(责编:张隽、荣先明)

图说湖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