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市生态环境局举行新任命人员宪法宣誓仪式

2021年06月17日22:07  来源:人民网-湖北频道
 

为进一步增强全体干部的宪法意识,弘扬宪法精神,维护宪法权威,6月17日,武汉市生态环境局举行新任命人员宪法宣誓仪式,八十余名新任命人员在国旗、国徽下,左手扶按宪法,紧握右拳,庄严宣誓。

举行宪法宣誓仪式,对于培育宪法信仰,弘扬宪法精神,彰显宪法权威,全面依法治国,具有重要意义。武汉市生态环境局党组书记、局长阎忠宁监誓并寄语新任命人员:“参加这次宣誓的同志,要永远铭记誓言、切实履行承诺,始终忠于宪法,自觉遵守宪法,用心维护宪法,自觉接受人民群众和社会各界的监督,不辱神圣使命,不负人民重托。”

通过本次宪法宣誓活动,进一步强化了该局全体干部对宪法的政治认同、法治认同、思想认同、情感认同和实施认同,坚定不移做宪法的忠实崇尚者、严格遵守者、自觉运用者、坚定捍卫者。(杨瑾 耿汶舜 张创 向赟)

(责编:周恬、张隽)

图说湖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