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恩施:百名退役军人献礼建党100周年

2021年06月30日19:25  来源:人民网-湖北频道
 

一百年岁月峥嵘,一百年初心如磐。从建党的开天辟地,到新中国成立的改天换地,到改革开放的翻天覆地,再到党的十八大以来党和国家事业取得历史性成就、发生历史性变革,中国共产党始终坚守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的初心和使命,始终保持永不懈怠的精神状态和一往无前的奋斗姿态。

回望百年征程,传承革命精神。站在新的历史交汇点,湖北省恩施州退役军人事务局积极引领全州广大退役军人主动担当作为,永葆军人本色,矢志不渝坚持奋斗,续写精彩人生。

退役军人们曾经在部队拼搏奋斗,为国防事业贡献青春和智慧,脱下军装后,他们不忘初心,保持本色,在新战场上继续冲锋陷阵,创业创新,为社会和经济发展出力流汗,大有作为。

他们是披星戴月用点滴汗水来装扮美丽城市的环卫工人;是解甲归田教书育人的人民教师;是救死扶伤让病人重拾希望的医生;是用车轮丈量城市距离的出租车司机;是心怀三农,扎根基层的建设者;是以青山作伴,林荫为伍的森林守护神;还有守护万家灯火的电力工人……

心中有信仰,脚下有力量。“退伍不褪色,离军不离党”这就是我们可爱的退役军人。他们牢记使命、不忘初心,在军,山河永固、国家安宁,转地,乘风破浪、扬帆远航!(王郭骥 廖彬言)

(责编:周恬、张隽)

图说湖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