暖心!爱心企业向一线环卫工人赠送防暑降温物品

2021年06月30日19:54  来源:人民网-湖北频道
 

有这样一群人,无论严冬酷暑,都坚守岗位,起早贪黑,辛勤劳动在城区的大街小巷,他们就是“环卫工人”,在平凡的工作岗位上默默无闻的奉献,用自己的汗水换来城市洁净。

爱心企业向环卫工人赠送防暑降温物品。人民网 郭婷婷摄

炎炎夏日,环卫工人露天作业中,时常有中暑的现象发生,防暑降温物品成了环卫工人的必须物品。6月30日,武汉市城管执法委联合爱心企业人保财险和太保产险深入城管环卫工人一线,开展“夏日送清凉活动”,为在酷暑中仍坚守岗位的“城市美容师”送去感谢与慰问。

爱心企业向环卫工人赠送防暑降温物品。人民网 郭婷婷摄

本次爱心公益活动将分批次给坚守在城市管理工作一线的城管环卫工人送去共计纯净水7000件、防暑降温药品40箱等物资。在启动仪式上,爱心企业向环卫工人发放了纯净水2000件,同时还向他们发放了纳凉遮阳伞、防暑降温药品等。

爱心企业向环卫工人赠送防暑降温物品。人民网 郭婷婷摄

武汉市城管执法委相关领导叮嘱一线作业的环卫人员注意劳逸结合,切实做好防暑降温工作。

人保财险武汉市分公司相关负责人说:“晴天一身土,雨天一身泥是环卫工人们工作场景的真实写照。企业希望能通过送上防暑物资,感谢他们为城市做出的贡献。”

领到爱心物资的环卫工人们表示,企业的爱心行为让大家感受到了夏日里的清凉。他们一定会在确保自身健康的同时,坚守好岗位,鼓足干劲,拼搏奋斗,以优异成绩向建党百年献礼。(郭婷婷 黄红波)

(责编:周恬、张隽)

图说湖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