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湖北频道>>新闻中心

庆祝建党100周年原创诗歌朗诵比赛颁奖典礼在武汉举行

2021年07月12日13:17 | 来源:人民网-湖北频道
小字号
音乐朗诵会现场。樊昕摄
音乐朗诵会现场。樊昕摄

人民网武汉7月12日电 7月11日下午2点,“百年旧址 红色记忆”——庆祝建党100周年原创诗歌朗诵比赛颁奖典礼暨朗诵音乐会在武汉市群众艺术馆举行。

朗诵音乐会上的原创诗歌朗诵表演,将京汉铁路总工会旧址、农民运动讲习所、中共五大会议旧址、武汉红色烈士陵园等与武汉相关的红色旧址记忆在舞台上鲜活地重现,向听者娓娓道来,极富教育意义,意在警示后人,应当不忘历史,牢记使命,砥砺前行。

“百年旧址,红色记忆”活动是由湖北省朗诵艺术家协会和湖北省电视艺术家协会主办,以武汉百年红色旧址为背景进行诗歌创作。此次活动前期面向全省中小学生、大学生、全体朗协会员征文60余篇,为8000多人广泛传诵,其中武汉市水果湖第二小学张铭泽等123人分别获得大赛青少儿组、大学生组、成人组奖项,22个单位获优秀组织奖。(樊昕 廖焱琪)

(责编:张颖、张隽)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