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湖北频道>>新闻中心

习近平《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多语种单行本出版发行

2021年07月21日07:46 | 来源:人民网-《人民日报》
小字号

  新华社北京7月20日电  中共中央党史和文献研究院翻译的习近平《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俄文、法文、西班牙文、阿拉伯文、日文、德文六个语种的单行本,近日由中央编译出版社出版发行。

  习近平《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系统回顾了中国共产党成立一百年来,团结带领全国各族人民开辟的伟大道路、创造的伟大事业、取得的伟大成就;庄严宣告实现了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全面建成了小康社会,郑重宣示坚持和发展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向全面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的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迈进的坚定决心,深刻阐述了以史为鉴、开创未来的根本要求。这篇重要讲话多语种单行本的出版发行,对于进一步帮助国内外读者深入了解中国共产党团结带领人民不懈奋斗的光辉历程和伟大成就,形成的伟大建党精神,创造的中国式现代化新道路和人类文明新形态,弘扬的和平、发展、公平、正义、民主、自由的全人类共同价值等,具有重要意义。


  《 人民日报 》( 2021年07月21日 01 版)
(责编:关喜艳、张隽)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