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湖北频道

武汉一高校迎新“礼物”让新生直呼有爱

2021年09月12日18:34 | 来源:人民网-湖北频道
小字号
书画社为新生赠送的扇子
书画社为新生赠送的扇子

“打卡能抽奖这么丰富,你来吗?”“还有多国纪念钱币红包,真是太惊喜了!” 9月11至12日,武汉华夏理工学院迎来2021级新生。为了让新生们快速融入新的环境,学校准备了丰厚的新生见面礼,让新生们感觉幸福又有爱。

11号上午10点,在该校艺术设计与传媒学院迎新点,一群穿黄色上衣的迎新志愿者们伴随欢快活泼的音乐跳起了“快闪”舞蹈。他们身着定制的志愿者服装,上面印有“已打两针、体温正常的志愿者”字样,让人开怀的同时,又让新生和家长们感到放心。

据了解,该校安排每个迎新志愿者对接4名新生,志愿者们在新生们入校前就与他们一一取得联系,新生一进校门就可以享受报到全程引导和介绍服务,大大缩减了报到流程和时间。在该学院制作的弹幕墙前,新生们还收到了该院学长设计的“未来宇宙 无限能量”主题精美文化袋,里面装有带编码的钥匙扣与实用的笔记本。

在新生宿舍楼前,该校学生记者团青年传媒为新生准备了打卡地图、牛皮手帐、电子钟、台灯、吸管杯等萌新专属礼物。新生还可以拿着地图和手帐本熟悉校园环境,在八个打卡点拍照盖章后抽取盲盒。盲盒里有华为蓝牙耳机、小米音响、手持风扇等礼品。

商学院新生、会计学1214严婉琪在迎新点领到一个精美的红包,打开一看,原来是30张外国纪念币,币值大小不一,包含印度、朝鲜、白俄罗斯等二十多个国家的钱币。严婉琪感到意外又惊喜,高兴地在学院 “商约”墙前合影纪念。

商学院团总支副书记张玉纯说:“今年特意为学生准备的这份礼物,寓意他们好好学习金融、国贸等专业知识,开拓国际视野、树立远大目标,‘世界那么大,多去看一看’。”同时,该学院还为单独报到的新生拍摄VLOG发给家长,帮助新生家长了解孩子报到情况,实景体验校园生活。

计算机类新生王茀豪表示:“很高兴来到武汉华夏理工学院,志愿者学姐非常热情,带我很快走完了全部流程。我还在报到第一天很幸运抽到新生大礼包,感觉学校很有爱。希望大学四年里能够继续顺顺利利、好运相伴。”( 文/李晨、李振国 图/李娴 李昀峰)

(责编:关喜艳、张隽)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