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湖北频道>>新闻中心

湖北省总工会举办金秋助学座谈会

2021年09月20日08:27 | 来源:湖北日报
小字号

  湖北日报讯 (记者李婷)9月17日,省总工会举办金秋助学座谈会。省委常委、省总工会主席尔肯江·吐拉洪,副省长肖菊华出席会议。

  尔肯江·吐拉洪强调,各级工会要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落实省委省政府部署要求,把金秋助学作为党史学习教育中“我为职工办实事”的重要举措。进一步整合社会资源,延伸助学链条,不断提升金秋助学的针对性、实效性,帮助更多学子点亮求学梦,切实把金秋助学打造成为工会组织关注困难职工家庭、关心教育、关爱学生的德政工程、民生工程。他勉励受助学生牢记习近平总书记的殷殷嘱托,肩负历史使命,坚定前进信心,扣好人生“第一粒扣子”,立大志、明大德、成大才、担大任,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在涵养家国情怀中坚定报国之志,以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为己任,奏响筑梦新时代的青春之歌。

  肖菊华充分肯定金秋助学成效,希望省政府相关部门高度重视、密切配合、各司其职,进一步健全完善助学体系,把助学这个功在当代、利在千秋的民生工程做实做好。她希望同学们将党和政府以及社会各界的深切关怀转化为立志成才的强大动力,做信仰坚定的追梦之人、堪当大任的栋梁之才、报效祖国的有志之士。

(责编:周恬、张隽)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